|公告   |    留言
 
 
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局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18-10-26   动态浏览次数:2344


一、局情简介

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成立于19586月,19997月由原国土资源部划归安徽省管理。目前,作为省政府直属正厅级事业单位,机关参照公务员管理,下辖1个副厅级单位(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个县处级地勘单位,其中公益一类9个,公益二类12个,分驻全省各主要城市。

全局现有职工1.69万人,其中,在职职工69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4000余人,正高级职称人员100人,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700余人。是国家地质类奖项“大满贯”的省局,其中:1人获李四光奖、1人获黄汲清奖、2人获得“金锤奖”、3人获“金罗盘”奖。涌现出以常印佛、郭文魁、陈庆宣、刘广志、赵文津五位中科院、工程院院士为代表的一大批各类人才,拥有省“115”产业创新团队5支,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0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5人、省政府特殊津贴3人。形成了一支“以艰苦奋斗为荣、以地质找矿为荣、以献身地质事业为荣”的能征善战的队伍。

省地矿局作为全省唯一综合性地质队伍,主要承担国家和省基础性、公益性地质调查和战略性矿产资源勘查任务。拥有全省详实、丰富、全面的地质资料,地质工作门类完整、设备齐全、技术先进、人才丰富、实力雄厚。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国家自然科学三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等各类奖项400余项。

二、招聘单位

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1地质队

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3地质队

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22地质队

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24地质队

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25地质队

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27地质队

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32地质队

安徽省地勘局第二水文工程地质勘查院

安徽省核工业勘查技术总院

安徽省地质调查院

安徽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安徽省勘查技术院

三、专业需求

水文地质学(地下水污染与修复方向)、环境科学与工程(场地污染风险评估与修复方向)、环境地质学、地下水科学与工程、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测绘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勘查技术与工程(钻探工程方向)、地质工程(地质灾害防治与整理、非开挖施工技术、地质工程数值模拟与信息系统、地热工程、岩土钻掘等方向)、矿产普查与勘探、构造地质学、地球物理学、地球化学、土壤学、土壤污染防治与修复、生态修复、资源与环境遥感、地学信息工程、遥感地质或遥感图像处理、雷达遥感、核科学与技术等。

四、学历要求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优秀本科毕业生

五、校园招聘时间地点

1.招聘面试时间:10309:30---12:00

地点:东华理工大学广兰校区青春广场

2.招聘签约时间:103014:30---17:00

六、现场招聘面试内容

查阅学习成绩、专业知识提问、专业研究方向及成果、各类获奖情况、参加各项活动等情况。

七、其他事宜

1.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2.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需知:

1)需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20197月);

2)需体检合格。体检标准执行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

3)需考核合格。考核内容为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

4)没有按时毕业、没有取得毕业生证书和学位证书、体检不合格,用人单位不能接收,签订的就业协议自然终止。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