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考研奖励政策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18-04-18   动态浏览次数:1877


为了营造我院良好的考研氛围,进一步调动毕业生考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升学率和就业率,特制定以下考研奖励办法:

一、奖励范围

学院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班级及个人。

二、个人奖励

我院应届毕业生考取清华大学或北京大学研究生的学生奖励2000/人;考取双一流院校、科研机构以及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的学生奖励500/人;考取其他学校研究生的学生奖励300/人。

三、考研集体奖

1、考研先进宿舍奖:所在宿舍全体成员全部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奖励400/宿舍。

注:学生宿舍学生数应≥4人,学生成员均为本院毕业的学生宿舍,若宿舍成员未经学院批准私下调整的,则不能参加评奖;

2、考研先进班级奖:卓越班或一本班级考研录取率≥55%,除卓越班和一本班级的其他班级录取率≥40%的班级奖励1000/班。

注:录取率=录取人数/班级总人数。

本办法自文件下发之日起试行,解释权属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418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