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温暖冬日行,核工心连心——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发布人:核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4   动态浏览次数:910

瑟瑟寒风,挡不住浓浓暖意;刺骨寒冬,挡不住慰问真情。为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关怀,1月3日上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核工楼1216报告厅开展2023年冬日“送温暖”活动。院党委书记余斌,院长刘义保,院党委副书记刘顺祥,副院长李小燕,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院团委生活权益部成员以及70余名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学院领导为受助学生发放了资助金。受助学生也将用心写好的感谢信送给学院领导。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珍汇报了学院2023年度资助工作的相关情况:学院高度重视资助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各项评审工作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施精准资助,激励同学们努力拼搏、成长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学校。2023级学生刘惟嘉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衷心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帮助,将所得到的帮助和关爱化作努力学习、奋勇争先的强大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和老师,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的庄严承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刘义保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虽然这个冬天是寒冷的,但是师生共聚一堂时却感到非常的温暖。新时代赋予了高校教师更多的使命和责任,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关心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成长成才。他指出,学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是东华理工大学30年来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上的重大突破,标志着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了重大进展。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积极履行“三全育人”职责,不仅要给予学生经济上的资助,更多的是要精神上鼓舞和行为上示范,教育和引导学生全面发展,激励他们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亮丽的业绩感恩父母、回报社会,为家乡建设、国家强盛做出积极贡献。



作为学院资助系列工作之一,冬日“送温暖”活动是学院发挥资助育人功能的有力举措。此项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核工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心灵距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有力地推进了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图/徐涵宇、吴昊    /谢超、陈珍)


编辑:欧阳威    责任编辑:刘顺祥    审核:余斌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