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举办“强核报国,挺膺担当”2024年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人:核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3   动态浏览次数:769

2023年12月29日晚,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软件楼四楼报告厅举办“强核报国,挺膺担当”2024年元旦文艺晚会。学院党委书记余斌、党委副书记刘顺祥,校科研与科技开发处副处长魏强林,学院核工系副系主任李然、辐射系系主任刘小亮、核化工系系主任王英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俞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珍、学院团委书记欧阳威,各系部教师、全体辅导员与学院400多名学生共赴盛会,共庆佳节。



晚会在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群体的暖场舞《护花使者》中拉开序幕。随后,余斌演唱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将全场气氛推向第一个顶峰。



学院院长刘义保发表视频致辞,向全院师生员工表达了新年祝贺,总结了学院在2023年度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勉励师生传承核工业精神,在新时代中强核报国,创新奉献。



晚会共分为,“序篇:核聚人心,齐聚一堂”“上篇:核聚人才,砥砺奋进”“中篇:核聚智慧,共谱华章”“下篇:核聚力量,续写辉煌”四个部分21个节目,通过歌曲、舞蹈、小品、话剧、朗诵、魔术、乐器演奏等多种表现形式,为现场师生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视听盛宴。其中20级毕业生汪煜所作朗诵《人民万岁》、钱七虎班表演的小品《什刹海畔的电波》为观众带来了一堂别样的思政教育文艺课,用精湛的演技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获得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动漫社的《冬日》、TA舞社的《你的微笑》《舞蹈串烧》《九州同》用魅力四射动感舞蹈,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彰显出青春激扬。民乐社的民乐演奏《三寸天堂》,吉他社《河流》和《带你去找夜生活》,钢琴独奏,歌曲《安久》《忘记时间》《倔强》沁人心脾,用音符激荡人心。院心联委同学表演的《遇见》以新颖的形式和趣味的表演诠释了青春的悸动



晚会还设置现场抽奖环节,分别抽取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参与奖9名,并为获奖师生颁发纪念品。



晚会在23级核工程类4班领唱、全体大合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中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加强了师生的沟通交流,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师生的集体荣誉感。与会师生表示,2024年将继续砥砺奋进,创新求索,为祖国核事业发展和特色学院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图/赖佑胜、李奎德  文/欧阳威)

 

 

编辑:欧阳威    责任编辑:刘顺祥    审核:余斌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