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视频展示】传承核工精神,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17-01-17   动态浏览次数:1245

   


     【作者简介】星核团队组建于2016年,成员均为东华理工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13级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学生,包括廖菖龄、黄卫槐、鄢志超、向舟、张振琪5人。团队关注核能发展,旨在传承核工业精神,传播核安全文化,致力于核安全与发展科普面向大众。团队作品“画说核故事”曾荣获全国高校大学生“核+X”创意大赛一等奖。
     【作品简介】本作品以手绘动画的形式生动地展示了核能技术的发展历程,结合学院核学科专业背景,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题深入我校师生内心。视频从学校简介开始,以“两学一做”专题为中心,着重讲解了老一辈核工业人响应党的号召通过自身艰苦奋斗所得的成果以及我国核工业的创新发展,并将传承发扬核工业精神与“两学一做”相映衬,突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最后通过回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点出主题-争做一名优秀党员。作品形式新颖、主旨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声音与动画的完美结合,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核科普宣传课。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