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湖北省核工业地质局(有意者请网投简历)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16-12-05   动态浏览次数:2083

一、公司简介

湖北省核工业地质局是省内唯一一家专业从事铀矿地质勘查的事业单位总部位于孝感市城区,距离武汉中心城区仅1小时车程,现有职工900余人,下辖湖北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湖北核工业岩土工程勘察设计院、湖北省核工业放射性核素检测中心三大主业。

我局专业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目前拥有固体矿产勘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地质钻探,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咨询、监理),水文地质勘察等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区域地质调查,液体矿产勘查,地球物理勘查,地球化学勘查,地质实验测试,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设计等乙级资质,拥有省内一流的放射性核素检测试验室,具有一百多个项目的检测资质。

我局在大力发展核地质经济的同时,坚持“以核工信仰为驱动、以核地精神为导向,以核心价值为引领”,发挥公益职能,肩负社会责任。曾连续三年获“省级最佳文明单位”称号,为湖北省经济发展和文明创建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详情见http://www.hbhdz.cn/

二、招聘岗位

物理学、工程管理、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各一名要求:本科及以上,三十五岁以下,专业知识技能过硬,学习能力强,工作热情高,富有责任感;工作条件艰苦优选男性。工资待遇面议。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12-2061206  顾鑫军 人事处科员

应聘邮箱:HDZRSC@163.com

公司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宝成路218号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