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蓝色大亚湾,绿色中广核”展板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罗声平  发布时间:2016-07-06   动态浏览次数:1040

     2016年3月7日,为普及核电知识,宣传核能发电清洁、安全、高效的优势,让高校师生了解核电、接受核电,树立发展核电实有必要的观念。东华理工大学与中国广核集团在青春广场共同举办“中国梦,核协梦”主题系列活动之“蓝色大亚湾,绿色中广核”展板宣传活动。
     精美的核科技展板吸引了广大同学的驻足观看,兴趣十足,中广核准员工们与核能协会成员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一一讲解,现场场面火爆。期间,中广核准员工还积极与学弟学妹互动,分享中广核集团文化和中广核集团面试经验。活动还设计了有奖问答环节,问题涉及核能发电、核科技应用等各方面知识,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参与,一问一答中,赢得了礼品,更提高了大家对于核电的热情,普及了核科普知识。离开之际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蓝色大亚湾、绿色中广核”签名留念活动,支持我国核电安全发展。
     “中国梦,核谐梦”主题系列活动由共青团东华理工大学主办,核工程与地球物理学院和中国广核集团准员工管理委员会承办,社团联合会核能与核技术协会协办。据悉,在接下来两个礼拜内,还将有“广纳贤才,核你相约”经验交流会以及“蓝色梦想,核你有约”知识竞赛两项活动陆续举办。期待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图/王志强  文/万永鑫、赖航辉)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