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杜艳军  发布时间:2016-07-06   动态浏览次数:733

      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企业自身的生产经营活动及发展的需要,拟招聘一批自愿长期在公司工作的大学应届毕业生。公司真诚欢迎并愿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实现抱负和展示青春才华的平台及就业机会。
      一、公司简介
      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专业化检测仪器设备高新技术企业,其前身是成立于1994年的武汉华宝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于2000年更名为湖北方圆计量仪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后于2009年更名为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公司拥有一批从事仪器研发及生产经营二十余年的专业队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有:低本底多道γ能谱仪、低本底αβ测量仪、测氡仪、氡钍仪、气相色谱仪、甲醛现场快速测定仪、双通道恒流采样器、PM2.5激光粉尘监测仪、烟尘(气)测试仪、烟气分析仪、红外测油仪等。
      公司先后取得了《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辐射安全许可证》、《放射源豁免管理批复文件》、《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  14000:2004环境体系认证》、《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等,成为中国仪器仪表协会等16家协会会员单位,共获得二十余项专利,系GB6566-2010《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住建部行业标准《城镇供水与污水处理化验室技术规范》起草单位,被湖北省列为科技型成长路线图重点培育企业。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销售、研发、生产、售后(50人)
      专业要求:环境监测、食品药品检测、环境工程、辐射防护、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分析、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专科不限。
     三、招聘人员条件
     1、有致力于从事环保行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2、具坚韧的个性品质,能吃苦耐劳;
     3、为人正直诚信,良好的职业操守;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良好的学习能力;
     5、能从基层做起。
      工作地点:武汉市,也可根据个人意愿驻外省办事处。
     四、工资福利待遇
     1、工资面议。
      2、社会保险按国家和省市相关规定执行。
     3、每天工作八小时,每周工作五天,试用期3个月。
      4、入职后公司会为员工进行培训,以便员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五、注意事项
      1、应聘者面试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个人简历一份。
      2、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光谷大道52号国际企业中心伟创楼A座。
     3、邮箱:  hr@hbfyhb.com(应聘资料时以“姓名+学历+学校+专业+手机号码”命名,并以附件形式发送)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