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我院与中广核“核你一起学雷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人:杜艳军  发布时间:2016-07-06   动态浏览次数:602

      为纪念雷锋同志、发扬雷锋精神,中国广核集团南昌地区管理委员会志愿者团队于3月5日展开“核”你一起学雷锋活动活动。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健康成长,促进社会文明的进步以及社会风气的好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作为中广核准员工的当代大学生们,有责任去继承优良的雷锋精神,努力向优秀同志学习,进而升华自己的人格,走向未来的成功。
      本次核你一起学雷锋活动首先在南昌大学校园拉开序幕。志愿者们分组讲述雷锋的故事,学习新时代雷锋精神,并结合中广核的企业文化进行了学习性的总结。随后各组志愿者进行学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并进行了小组评比,歌声还吸引了南昌大学师生近前合照,分享雷锋故事。  
     准员工们在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
      下午一点,志愿者们到达了八一广场,缅怀烈士先驱,弘扬雷锋革命精神。参观之后,志愿者们对纪念碑及广场路面都进行了清洗工作。纪念碑下,《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响起,充满了希望,充满了激情与力量。期间志愿者们还发放了防霾知识小传单,将核的发展与对霾的治理进行理性表述,让民众消除“惧核畏核”心理,对核电产生正确积极的认识。
      核你一起学雷锋活动第三站,志愿者们到达了八一起义纪念馆,参观了解爱岗敬业丰碑事迹,领悟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参观随后大家对纪念馆的革命先烈雕塑和路面进行了清洁打扫。
      伟大的时代呼唤雷锋精神,社会的发展需要雷锋精神。仰望雷锋,更要走进雷锋;收获感动,更要付诸行动。本次活动不仅宣传了雷锋精神,而且有助于广大群众了解国家目前强力推核的能源发展政策,宣传集团企业文化、推广中广核品牌力量,普及核安全知识,宣传核能发电无可比拟的优势,消除广大群众对核电的恐慌,为中国核电事业贡献力量。(图/王志强   文/万永鑫、赖航辉)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