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我院举办第一期教学名师讲坛
发布人:杜艳军  发布时间:2016-07-06   动态浏览次数:665

      4月21日下午,全国优秀老师、江西省教学名师刘义保教授参加教学名师讲坛,在地学楼B509报告厅作了题为“课堂磁力、如何上好一堂课“的讲座。全院教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副院长李红星主持。
      讲座中,刘义保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历,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形象生动的图示,从为什么做老师,如何进行课堂教学设计,到课堂教学的实施,课堂磁力的建立等方面对如何上好一堂课进行了详细阐述。整场报告历时两个多小时,报告过程中,现场气氛活跃,互动不断。讲座结束后,刘义保教授还与现场老师就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教学名师讲坛,丰富了学院教师的文化生活,提高了“上好一门课”的业务能力。(图/丁煜辉 文/杜艳军)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