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学科教授深入教学一线开展专业教育
发布人:杜艳军  发布时间:2016-07-06   动态浏览次数:716

     新学期伊始,为使学生尽快适应专业课程学习,进一步培养专业兴趣爱好,学院组织核学科汤彬教授、刘义保教授、杨亚新教授、李小燕副教授、赵玉杰副教授分批次对核工程与核技术、辐射防护与核安全两个专业开展专业教育。
      各位教授首先介绍了本专业办学特色和专业课程设置,针对同学们的学习目的、态度、技巧、方法、就业去向、考研等问题进行了指导,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从基础课到专业课之间的过渡;加深课堂学习到课外学习的延伸与拓展;平衡好就业与考研之间的关系。最后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形象的专业讲述和引导,指导学生们采取课堂做笔记,课后做小结,结课做大总结的方式加深专业课程的学习与理解。(图/文  刘玉娟)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