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党史学习教育】核工学院党委组织新发展党员走进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周勇  发布时间:2021-06-26   动态浏览次数:1505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625日上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新发展党员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余斌及5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在方志敏烈士铜像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领誓人余斌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色精神。在方志敏烈士陈列馆内,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场景、模型、数字技术、图文和现场讲解等方式,深入学习了方志敏同志不平凡的一生和卓越的丰功伟绩。特别是方志敏烈士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工作作风,对党无限忠诚的革命情怀,深深触动了每一位党员。



此次活动作为对新发展的党员开展的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让新入党的师生近距离感受到以方志敏为代表的江西早期共产党人为了革命胜利前赴后继、忠贞不渝的高尚情怀,深刻感悟了以“爱国、清贫、创造、奉献”为主要内涵的方志敏精神,使精神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会前,结合核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学院党委在地学楼c503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调研学生座谈会。来自全院各年级学生分别就奖励资助、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育人效果进行了讨论交流,对课程设置、学习资源建设、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余斌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了部分学生的问题,并对部分工作提出了后续的改进措施。(图/文   周勇)


编辑:周勇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