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工学院召开2021年第11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周勇  发布时间:2021-06-17   动态浏览次数:129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条例》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615日下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地学楼C503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对《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斌主持。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各基层党支部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实现学习宣传的全覆盖,推动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入领会《条例》精神,贯彻落实《条例》规定。

据悉,核工学院党委书记余斌于610日召集各基层党支部支委班子,专门传达《条例》精神,要求对照《条例》规定,认真履行支部职责。(图/文  周勇)



编辑:周勇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