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党史学习教育】核工学院举办“我心向党,‘核’你唱响”红歌大合唱比赛
发布人:周勇  发布时间:2021-05-19   动态浏览次数:179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立德树人,进一步‘核’聚人心,‘核’聚力量,营造良好的院风,518日下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三教阶十四教室举办以“我心向党、‘核’你唱响”为主题的红歌大合唱比赛活动。院党委书记余斌、副书记刘顺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2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0级新生以一首饱含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大合唱的帷幕,歌声承载着莘莘学子对祖国的深深热爱;研究生演唱的《我的中国心》真挚深沉,歌词朗朗上口,雄厚的声音表现出对祖国的深情赞美和无限向往,令现场师生心潮澎湃;2019级核工专业学生带来的《天耀中华》唱出了中华民族逆境中勇于拼搏、顽强奋斗的时代精神,呼唤出埋藏在人们心底的信仰;2019级辐射和核化专业学生的《当那一天来临》将我国人民解放军一往无前、坚定不移、百折不挠的精神充分地展现了出来,歌声铿锵有力,使人热血沸腾。




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慷慨激昂;台下的观众掌声阵阵,听得如痴如醉。经过激烈角逐,19级核工专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19级辐射和核化专业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荣获二等奖,2020级新生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红歌大合唱活动,核工学子们寓情于歌,以歌载志,抒发爱党爱国的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集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意识。(图/李茂驰  /张洪铭、陈珍)

 

 

编辑:欧阳威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