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副校长刘云海带队赴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人:周勇  发布时间:2021-04-14   动态浏览次数:1693


413日,为提升学校科技创新服务核行业需求的能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率领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教师,赴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开展调研交流。

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副主任周启甫对刘云海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的重要进展,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刘云海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及学科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他要求核工学院进一步加强与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的联系和合作,发挥专业优势,持续深化“产学研”协作,围绕核设施放射性废物管理工作中亟待解决的技术难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会上,双方还分别就相关问题的研究进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后,刘云海一行在乏燃料与放废部室主任刘志辉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家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技术研发基地,实地了解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研究成果。

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核行业企业的交流,为后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图/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赵剑锟)

 

 

编辑:周勇   审核:刘顺祥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