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第二期研究生指导教师指导能力提升讲座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11-12   动态浏览次数:546

11月11日上午10:00-12:00,核工学院在地学楼C5012016-2020年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举办了2020年第二期研究生指导教师指导能力提升讲座,讲座由核工学院研究生导师王智健教授主讲,副院长李小燕主持。




王智健教授首先传达了江西省《关于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的相关文件,随后分享了其参加“2020年江西省研究生指导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所学所悟。

王教授从培养德才兼备工科研究生和成为合格的研究生导师两方面谈研究生导师的责任、作用,告诫导师要做到为人师表、乐观向上,恪守立德树人的底线;从团队形成到工科研究生的创新培养环节,诠释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文化氛围对研究生成长的重要作用。

王教授的讲座让导师们受益匪浅,在新时代背景下,让导师们更清晰了自己作为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作为科技人员,要不忘科技报国的初心,牢记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于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使命。




/文 陈俞钱  审核/李小燕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