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11-13   动态浏览次数:614

根据研究生院工作部署,为了全面掌握研究生活和学习情况,加强教学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11118:00-10:00,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地学楼C501召开了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师生座谈会。院长刘义保、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刘峙嵘、院党委书记余斌、院党委副书记刘顺祥、副院长张怀强,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班主任、部分导师及4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李小燕副院长主持。



刘义保院长首先对参加座谈会的师生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支持。此后,对研究生和导师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同学们在学习方面要做到研究性、主动性和实践性,加强与导师沟通,按时完成培养环节的各项工作,并注重诚信。生活方面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导师们要关心、关爱学生,牢记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李小燕建议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反映日常学习、生活中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的同学就跨校区往返安全、寝室管理、卡座需求、学习环境、教师授课、研究生培养环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映,与会领导就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尚未解决的问题,会后将逐一进行落实解决,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刘峙嵘书记也表示,研究生管理工作重心下放到二级学院后,研究生院将继续一如既往的为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文 陈俞钱 审核/李小燕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