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及师生见面会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20-09-24   动态浏览次数:880

    2020923日上午,核工学院在地学楼C501室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及师生见面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核工学院院长刘义保、党委副书记刘顺祥、副院长张怀强、全体2020级研究生新生和部分研究生导师,会议由核工学院副院长李小燕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刘顺祥从研究生安全管理方面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全体新生尽快融入研究生阶段生活,注意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再接再厉,争取佳绩。刘义保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全体新生加入核工学院大家庭,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及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理工结合、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核学科特色及研究生培养方案,最后叮嘱学生深入理解“四个一切”的核工业精神和习近平提出的科学家精神,热爱祖国,艰苦奋斗,努力学习,勇攀高峰。出席会议的全体导师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招生意向向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同学们就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与所有老师进行了交流沟通。


    

   


    会议最后,李小燕副院长也对新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并预祝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取得好成绩。(图/王英财,文/陈俞钱   审核:李小燕)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