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境外访学学术报告会
发布人:贺锦  发布时间:2019-12-05   动态浏览次数:564


 

2019年12月4日8时30分,核工学院在地学楼C501开展研究生境外访学学术报告会。本次境外访学的学生为我院2017级“核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修涛元,访学学校为中国台湾国立清华大学。核工学院院长刘义保教授、导师刘峙嵘教授出席报告会,核工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部分研究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修涛元同学作了题为“三种不同产地膨润土对铯和钴的吸附性能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利用日兴土、高庙子和MX80三种不同产地的膨润土作为吸附材料,采用静态吸附实验,研究不同的铯和钴浓度、接触时间和温度等因素下三种不同膨润土对铯和钴吸附性能的影响。

最后,修涛元同学分享了自己在中国台湾国立清华大学访学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解答了师生提出的境外访学相关问题。

(文/图 陈俞钱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