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留言
 
 
我院第四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地学楼C1顺利召开
发布人:罗声平  发布时间:2016-05-05   动态浏览次数:1013

    424日上午9时,学院第四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地学楼C1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于涛,院团委负责人张江峰、罗声平,院学团办主任苏幸与近180名代表与候选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代表吕鑫辉主持,会场气氛隆重热烈。

院党委书记于涛开幕致辞

于涛在开幕辞中指出,2016年是学院发展关键的一年,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深入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学风、院风、班风建设。继续推进院团委、学生分会工作,继续探索团、学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继续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开展校园科技活动;继续结合本院特点开展各类活动。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分团委、学生分会的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宣读完毕后,全体候选人轮流向大会代表进行了精彩的自我展示,大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核地学院学团办成员。随后,于涛为新一届核地学院学团办成员颁发聘书,并对老一届成员在过去的一年里对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院党委书记于涛为新一届学团成员颁发聘书     

大会的最后,于涛对各位代表报以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同心协力,积极主动的开展各项工作,共创核地学院的美好未来。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离不开学校、学院各机关组织的亲切关怀,是我院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体现,是我院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体现,是一次团结的大会,一次意义深远的大会。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必将使我院的学生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将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活力,让学院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东华理工大学官网  |  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  |  中广核集团  |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30153